剛剛應觀眾要求去搜刮Longchamp的MIF款。找了老半天,只發現剩下一個季節限定色是MIF,問店員:「還有其他Made in France的嗎?因為呢,妳們架上其他都是Made in China低。」 

這兩位德國小姐花容失色,趕緊撇清:「這怎麼可能咧,我們家的Longchamp都是Made in France的~」一付我誣賴她們賣假貨的感覺。
所以呢,我還得當場示範如何辨認Longchamp產地,然後她們很驚訝(嚇)的發現,架上的的確都是菜籃了。 

我請她們去找找看還有無經典色的庫存,因為這是觀眾詢問度最高的。小姐上樓找了20分鐘,還是拿了另一個季節限定色下來。
她攤了攤手,無奈的說道:「就只剩這個了…」 
我也很無奈,包下這兩咖可能即將絕種的Longchamp。 

她們兩人仍是很不可置信的嘰嘰喳喳Longchamp變菜籃的事實。
這驗證了我的想法,就是當人們聽到Longchamp,會自動連結到法國製。
所以,Longchamp的中國行真是他媽的偷雞摸狗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